今天是 欢迎访问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!
 
当前位置:首页>>贡检资讯
走访慰问显爱老敬老情意——贡山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
时间:2023-10-24  作者:施志勇  新闻来源:贡山县人民检察院  【字号: | |

岁岁重阳,今又重阳,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美德,进一步丰富共建内容,拓展结对内涵,拉近机关党员与农村党员的距离,激发党建工作活力,县检察院党支部到双拉娃村,与黑娃底党支部共同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,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品并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。

慰问组一行每走进一户老党员的家中,与老党员们亲切交流,仔细聆听老党员的入党故事。县检察院支部书记和梅仔细询问老党员同志的身体状况,她强调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好,往后会更好,要注重保护自己的身体健康。同时,希望老党员不忘初心,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、理解和支持村党支部的工作,为村庄发展献策出力。

到一户老党员家中时,发现老人家年龄大、腿脚不便,慰问组同志们积极发扬志愿服务精神,为他们捡拾树下散落的泡核桃、到菜地里整理菜园,准备喂鸡的食料。

在走访期间,党员同志结合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,向老党员及家属发放了防诈反骗、民法典内容节选等宣传册,引导守护好自己钱袋子,树牢法纪意识,遇事懂得寻求法律帮助。

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,给老党员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,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。同时进一步增进了支部之间的联系,达到了支部建设共同提高的目的,此次活动在全院范围内形成了尊重老党员、关爱老党员、学习老党员的良好风尚。


本院概况 本院概况
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
工作职能 工作职能
贡检荣誉 贡检荣誉
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