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 欢迎访问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!
 
当前位置:首页>>贡检资讯
贡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家庭助廉会
时间:2023-11-10  作者:武堂雁  新闻来源:贡山县人民检察院  【字号: | |

2023年11月8日上午,贡山县人民检察院邀请部分干警家属召开2023年家庭助廉会,会议由党组书记、检察长潘少林主持。

会上,党组书记、检察长潘少林领学了《习近平著作选读》第一卷——注重家庭、注重家教、注重家风(p544-548)的内容。

工会主席王智勇同志宣读了贡山县人民检察院清廉家庭建设倡议书。

会上还组织观看了清廉家风微电影《传承》。

党组书记、检察长潘少林表示:感谢干警家属们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默默付出,开展家庭助廉活动有利于将廉洁价值观念、廉洁道德规范、廉洁行为方式渗透于社会成员的日常生活、学习和工作中,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环境,从而达到构建清廉政治生态,净化社会风气的效果。同时希望全体干警及家属:

一是树牢廉洁观,遵纪守法。在修身明德的基础上,还要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,从严管好自己和家人,以优良的家风来推进优良的党风、政风和民风建设。尤其作为检察干警及家属,更要将廉洁教育融入家庭日常生活中。

二是明理正家风,当好“贤内助”。要认识到“淳正家风才是宝”,用好家风来立德树人。

三是勤俭持家事,当好“勤内助”。发扬勤俭持家的优良传统,杜绝浪费,移风易俗,积极倡导时代新风。

会后,我院带领干警家属参观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、远程提讯室和检察听证室。听取检察人员的介绍,了解检察机关基础建设、技术保障和环境建设情况。



本院概况 本院概况
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
工作职能 工作职能
贡检荣誉 贡检荣誉
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