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 欢迎访问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!
 
当前位置:首页>>图片新闻
贡山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党组理论
时间:2018-09-26  作者:贡山县人民检察院  新闻来源:贡山县人民检察院  【字号: | |

  9月7日上午,贡山县检察院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,会上传达学习了州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,检察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夏付和主持会议并讲话,院内干警参加了会议。

  检察长指出,州委八届五次全会是自八届四次全会以来,总结工作经验,提出新时代工作方法,为我州决战脱贫攻坚,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生态环境保护战两场战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。州委书记纳云德同志在会上作了《在落实上下功夫坚决打赢怒江州深度贫困脱贫攻坚战》的报告和《再接再厉狠抓落实在打赢深度贫困脱贫攻坚战中保护好绿水青山》的重要讲话。纳云德书记的讲话立足实际又开拓创新,为我们全州抓好脱贫攻坚和生态保护工作再一次明确了思路、指明了方向。

  检察长要求一是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领会纳云德书记的讲话精神,纳云德书记提出的工作方法不仅指导脱贫攻坚工作,对抓好各项检察工作同样具有重要指导意义,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,在“实”字上下功夫,有部署、有落实,工作才能见成效。二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,作为挂包帮扶单位我们需要切实履行帮扶职责,每位干警要充分认识到打赢脱贫战的重要意义,工作不抱怨,重落实,切实把脱贫攻坚工作扛在肩上,让贫困群众在致富的道路上一个不掉队,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。三是充分履行检察监督职能,深入开展环境公益诉讼,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,为保护好青山绿水,建设美丽新怒江贡献力量。

本院概况 本院概况
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
工作职能 工作职能
贡检荣誉 贡检荣誉
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
友情链接